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5、骑士VS热火 北京时间11月13日

  这场比赛并不需要太多的描述,自从德文-韦德在2006年戴上总冠军戒指起,勒布朗-詹姆斯的同年新秀中的主要对手也从安东尼换成了韦德。尽管詹姆斯和韦德的球风迥异,但毫无疑问的是,韦德早已经取代了卡梅罗-安东尼的位置,成为了这个联盟中仅有的可以和科比、詹姆斯掰掰手腕的球员了。

  好朋友的对决自不必说,骑士和热火现在的对比可谓是2006年的一个“镜像”,不同的是当年在韦德身边帮助前者拿下总冠军的奥尼尔又老了三岁。当年羡慕韦德身边有好帮手的詹姆斯现在终于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了,但是韦德从来都不会让自己的好朋友轻松从迈阿密带走胜利的。韦德、詹姆斯再加上奥尼尔,足够唱一出好戏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