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猛:胜波尔昭示马龙走向成熟 看好马龙进决赛

2009年10月1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09年男乒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国乒新锐马龙4-2战胜德国名将波尔,报了上届半决赛憾负的一箭之仇。另一位国手陈玘则以4-3险胜丹麦名将梅兹,双双挺进四强。马龙半决赛迎战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陈玘将与韩国名将吴尚垠交锋。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让他对1/4决赛进行点评和半决赛预测。

  马龙对阵波尔是一场硬仗,波尔与萨姆索诺夫、吴尚垠、梅兹比还是最强的,马龙在赢两局又被对手追回两局的情况下还能拿下来,我认为马龙在世界杯这种大赛中越来越成熟了,现在马龙形势非常好,在半决赛对阵老萨关键是能否放开去拼对手。

  目前中国两位选手都进入四强了,状态也都还不错,半决赛中马龙、陈玘分别迎战老萨和吴尚垠,值得一提的是,马龙和陈玘在小组赛分别以3-4惜败给吴尚垠和老萨,半决赛的比赛两人也希望为对方复仇会师决赛,提前包揽男乒世界杯冠军。

  半决赛对阵吴尚垠和萨姆索诺夫,马龙和陈玘没有优势可言。经验没有对手丰富,实力也不占绝对优势,唯有把心态放平,不要把胜负看得过重,把细节处理好了,我觉得中国队拿冠军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我预测中国队一人进入决赛几率更大一些,决赛应该会在中国队和外国队进行,当然马龙进入决赛的机会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