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际马拉松中国包揽女子前四 白雪卫冕冠军

2009年10月1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8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四名,世锦赛冠军白雪以2小时34分44秒的成绩连续第二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她同时也为火车头体协获得了该项目全运会的金牌。

  与往届不同,本次比赛除了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还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拉松赛,和第十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比赛于早上八点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出发,途经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本次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女子赛中汇集了一众名将:除了有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得主白雪,还有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伦敦马拉松赛冠军周春秀,以及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得主朱晓琳等人,她们的加入也让比赛的激烈程度大大增强。

  比赛进行到半程时队员之间的距离还没有拉开,朱晓琳在一个约10人组成的方针中暂时处于领先,跑至35公里时肯尼亚选手蒂比利利跑到了第一位,来自火车头体协的白雪、辽宁选手朱晓琳、张欣和江苏名将周春秀这四名中国选手与其紧紧相随。距终点还剩三公里时四名中国选手集体加速,瞬时间甩掉了肯尼亚选手。最后1公里时白雪凭借强有力的冲刺跑在了最前列,张欣紧随其后。跑至体育场入口时白雪和张欣已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两人力拼最后的四百米,只见白雪越跑越快,第一个冲线到达终点,成绩为2小时34分44秒。辽宁选手张欣获得亚军,成绩是2小时34分49秒;朱晓琳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34分55秒;江苏老将周春秀则位列第四位,成绩是2小时34分57秒。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