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翠华不愿孩子继承母业 36岁高龄五战全运赛场

2009年10月18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的自行车场就是一个诞生意外的地方,谁也想不到已经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近两年的姜翠华,会以36岁的高龄第五次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居然风采依旧,骑出了34秒899,最终拿了个第四名。

比赛结束之后,满脸轻松的姜翠华抱着孩子出现在了赛场外,这位将青春都献给了自行车的妈妈选手却不打算让自己的孩子“子承母业”。

  2005年就宣布退役的姜翠华显然早就不再看重自己的成绩,“我这次来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目标,上届全运会之后我就宣布退役了,广东体育局请我过来是准备让我当教练带小队员的。但这届全运会之前,大家都劝我再试试,自己感觉也不错,我就又来了。毕竟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我来这里就是来享受的,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根本没考虑什么名次。不过,今天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成绩还不错,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结局,算是对得起我自己啦。”看着飞速成长的郭爽、李雪妹等后辈,姜翠华也显得格外坦然,“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毕竟我已经这么老了,如果现在还是我一枝独秀,那对自行车这个项目来讲就太悲哀了。”说话间,姜翠华的老公抱着孩子来到了体育馆的门口,她一把将孩子揽在了怀里。当记者问起会不会让孩子也从事自行车时,姜翠华一个劲儿地摇头,“我不打算让他干这个,太苦了,真的。不过,孩子如果非常喜欢这个项目,也有这方面的天赋,那就看他长大之后自己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