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宗亮给自己比赛打90分 不惑老枪渴望奥运金牌

2009年10月1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李磊)“满分肯定是不可能的,90分左右,还算挺满意的。”在总结自己今天的比赛时,北京奥运会亚军、山东本土名将谭宗亮说。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谭宗亮在决赛中不敌安徽刑警枪手娄祥武,为东道主摘得一枚全运会银牌。

  由于夺得过多个亚军,有人给谭宗亮也起了“千年老二”的外号。对于今天再次在家门口与金牌失之交臂,谭宗亮却看的很开:“冠军就一个啊,为什么非要是我呢?大家都很有实力啊!”

  “比如说杜丽,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这不并不影响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能进入前8名的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射击承担的压力都非常大,每个人都奋斗这四年,谁都想拿,拿到冠军固然可喜,但拿不到也不是失败。”谭宗亮充满感慨地说。

  作为全运会和奥运会的“双料”四朝元老,谈及是否参加下届全运会和奥运会,善打“太极拳”的谭宗亮说的很是模棱两可:“有可能,也没可能,关键是我说了不算。”

  虽然嘴上含糊,但谭宗亮心里一直有个奥运冠军的梦。练了24年的射击,参加了4届奥运会4届全运会,今年已经39岁、接近不惑之年的谭宗亮,把他人生最精彩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射击。在北京奥运会上,谭宗亮曾经表示:“我成绩上赶不上我师父(王义夫),但我想在届数上超过他。”谭宗亮还曾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想打满7届奥运会,超越王义夫。

  “射击时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下届奥运会我也希望能参加,有能力的话为国争光当然是必须的,但关键是看自己的身体状况。”谭宗亮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困扰,难度也不断地增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