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举58KG河南李雪英夺冠 平陈艳青世界纪录

2009年10月18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点击看组图]
白雪,全运会
组图:李雪英女举58KG夺冠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结束的全运会女子举重58KG比赛中,河南选手李雪英以抓举111公斤,挺举140公斤,总成绩251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并超了抓举世界纪录。江西选手邱红梅以246公斤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辽宁选手孙彩艳夺走。

  女子58公斤级也是我国奥运会优势项目之一,江苏选手、奥运冠军陈艳青更是称霸该项目多年。不过,如今陈艳青已经退役,该项目的大姐大变成了江苏选手、本级别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邱红梅。此外,辽宁选手孙彩艳和河南选手李雪英也具备了冠军实力。

  抓举比赛开始后,辽宁35岁老将孙彩艳报名成绩就高达110公斤,距离世界纪录只差1公斤,不过她试举两次才成功。而在此之前,江西名将邱红梅也发挥不佳,仅仅以109公斤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比赛。随后,河南选手李雪英出场,举起了111公斤杠铃,平了陈艳青保持的世界纪录。随后,孙彩艳冲击113公斤失败,抓举第一名就被李雪英拿走。

  此后的挺举比赛中,抓举成绩不佳的邱红梅,为了争冠,把开把重量提高到了137公斤,并一举成功。而李雪英也在首次试举中举起了自己的开把重量——136公斤。这样,加上抓举的总成绩,李雪英仍然领先邱红梅。

  随后,河南姑娘李雪英再发神威,努力举起了140公斤的杠铃,这样她的总成绩达到251公斤。此时,邱红梅背水一战,把挺举重量提高到超世界纪录的142公斤,但最终还是没能完成动作。而辽宁的孙彩艳在举起了135公斤之后,第二、三把试举先后冲击139、142公斤全部失利。这样,最终的成绩就是:

  金牌:河南李雪英,抓举111公斤,挺举140公斤,总成绩251公斤;

  银牌:江西邱红梅,抓举109公斤,挺举137公斤,总成绩246公斤;

  铜牌:辽宁孙彩艳,抓举110公斤,挺举135公斤,总成绩245公斤

  赛后-金牌得主竟不知举起多重 李雪英:相信教练就行
  感动-妈妈选手孙彩艳病情重 椎盘骨折骨裂有瘫痪危险
  意外-亚军邱红梅比赛中韧带拉伤 赛后放弃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