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马龙3-4不敌老萨 国乒提前包揽冠亚梦碎

2009年10月18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马龙大鹏展翅回球]
马龙大鹏展翅回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09年男乒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比赛中,由中国队马龙迎战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最终马龙苦战七局以3-4不敌对手,无缘男乒世界杯决赛。这样马龙决赛会师陈玘也成了泡影,国乒提前包揽冠亚梦碎。七局比分比分别11-7、4-11、11-8、4-11、12-14、11-8、8-11。>>您怎么看待马龙无缘决赛?

  在昨天结束的1/4决赛中,陈玘以4-3险胜丹麦名将梅兹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陈玘迎战韩国将吴尚垠。首局比赛,老萨开局以2-0领先,随后马龙不甘示弱连追三分以3-2领先,此后老萨抓住马龙失误将比分扳成3平。随后马龙突然发力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8-3大比分领先,最终马龙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老萨开局打得异常神勇,以6-2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5将总比分扳成1平。第三局再战,马龙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打得异常积极主动,以11-8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老萨进攻犀利,抓住马龙失误过多,以11-4拿下第四局,总比分扳成2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还是经验欠缺啊!
马龙屡屡在大赛中翻船!
马龙还年轻,继续努力还是让人值得期待!

  第五局比赛,开局马龙和老萨展开反手相持,马龙打得更加凶狠开局以2-0领先,不过老萨很快便将比分追平,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5-5平过后,马龙率先发力连得4分,以9-5领先,并以10-6率先拿到局点,此后老萨连追4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两人打成11、12平,不过随后老萨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第五局。

  第六局比赛,老萨开局以4-2领先,不过随后马龙进攻更加犀利,正手扣杀连连得手,以6-5领先,此后双方陷入僵持,中局马龙以8-7领先,随后马龙连得两分以10-7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8拿下关键的第六局,总比分扳成3-3平。

  决胜局比赛,马龙开局以5-2领先,不过随后老萨连追两分还以颜色,不过此后马龙稳住阵脚,连得两分控制住局势,中局阶段以8-6领先,此后老萨打得很聪明,频频调动马龙,这一举措果然起到效果,老萨连得五分最终以11-8拿下决胜局。总比分以4-3战胜马龙,晋级男乒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