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用胜利击碎流言 沈足胜东亚和南昌无遗憾

2009年10月18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虽然冲超希望渺茫,但沈阳东进队还是在客场3比2力克冲超形势最好的上海东亚,让对手冲超希望异常渺茫。赛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上场比赛结束后我就说过,虽然我们冲超希望不大,但我们决定着冲超最终的结果,今天我们用胜利击碎了我们会放水的流言。我们冲超虽然希望不大,但关键的时候分别战胜东亚和南昌,不管最终谁冲超,作为升班马来说我们东进都没有遗憾。”

  由于本场比赛前东进队在周中客场与安徽九方队0比0战平,冲超的希望仅剩理论的可能。而无疑上海东亚队在积分榜上确立的优势让他们成为本轮比赛前最被看好的冲超队伍,而且赛前也有传言东进队会做顺水人情,客场“放水”给东亚。但是比赛前东进队主教练段鑫就放出豪言,我们东进队不会送任何一个对手人情,东亚想冲超就要踩着我们过去,拿出你们的真正实力来。

  3比2的比分验证了段鑫赛前的豪言,东进队的将士用一场雄壮的胜利不仅阻击对手提前冲超,也继续让自己存在理论上的冲超可能。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拨通了主教练段鑫的电话。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段鑫说:“这场球的结果验证了我赛前说的话,我们东进队不会去做老“好人”,想赢我们你必须拿出实力来。这场球大家可以说全力以赴,当然上海东亚队也有机会,他们的年轻队员的默契配合在国内都是最好的,这么多年他们在一起踢球已经形成一种模式,当然这样重大的比赛年轻队员也有压力。1比1过后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打空门机会,是我们的后卫失误给他们这样一个好机会,但是他们没把握住,反而被我们抓住机会,这就是足球嘛。”

  针对赛前的多种传言,主教练段鑫说:“这场比赛前中央电视台采访我,说已经有人说了东亚队会在主场轻取东进队,我当时就反问道,比赛还没有打,这是谁说的。我在接受采访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对每场球的争取,虽然本场比赛前我们的冲超形势是最不好的,但是我们的队员一直没有放弃,这场球队员都在拼,好几名队员最后都拼到抽筋,可以说我们不仅没有放水,而是用胜利为我们自己的命运打拼。”

  本轮比赛过后,南昌八一队积44分排名第二,上海东亚队43分排名第三,沈阳东进队41分排名第四。对于最后一轮的比赛以及冲超形势,段鑫说:“从积分来看肯定是南昌八一最有利,只要他们最后一轮取胜那么他们将铁定冲超。这场球我们赢上海东亚也使得他们重返积分榜次席,我不认为这是我们暗中帮忙,我们取胜的目的就是为我们自己的命运。当然我们主场赢南昌八一也让上海东亚占据主动,最后一轮我们主场会全力战胜青岛,如果南昌八一和上海东亚都不能取胜,那么我们还会冲超成功的,当然这样的概率很小,但是足球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