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赞巴萨皇马主宰金球 百万人签名助梅西登顶

2009年10月18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09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中,西甲成了最大的赢家。巴萨和西班牙都有6人入选,分别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皇马延续上年度4人入选的态势,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也都有一名球员入围大名单,13人入围的西甲超越英超重新成为世界第一联赛。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大名单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立刻做出了相关报道。

  《西班牙6人入选,梅西C罗争金球》,西班牙最大体育报《马卡报》以此为题:“在30人大名单中,共有哈维、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托雷斯六名西班牙球员。而在最高奖项的争夺上,梅西是最有希望接过C罗旗帜的球员。”

  《世界报》同样把视线聚焦在西班牙国家队身上,该报标题为《西班牙六星连珠》:“梅西、巴塞罗那、六名西班牙球员,这是本年度金球奖候选名单的关键词。”

  作为皇马喉舌报,《阿斯报》相对更关注皇马的贡献:“皇马和巴萨主宰金球候选名单,有4名皇马球员入选,来自巴萨的则有6名球员。西班牙集体井喷,无论是国家队球员入选人数还是联赛入选人数,西班牙都高调领跑。”

  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则更关注巴萨:“巴萨入选人数世界第一!梅西是获奖的最大热门,哈维、伊涅斯塔、亚亚-图雷、亨利和伊布也都在名单中。08年得主C罗再次入选,但显然梅西才是最有可能举起奖杯的人。”

  同有巴萨队报之称的《每日体育报》也更关注红蓝军团:“在夺得三冠王后,巴萨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候选人最多的俱乐部。共有6人入选大名单,他们分别是亨利、伊涅斯塔、哈维、图雷和伊布。当然,还有梅西,毫无疑问他是获奖的头号热门。”

  为了帮助梅西获奖,《每日体育报》还发动了一项百万人大签名活动。球迷们可以登录《每日体育报》的网站,并留下自己的姓名、国家和对梅西的支持之语。在金球奖得主正式揭晓前,该报会把球迷们的话打印成册并交到活动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社。(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