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0后小将突然发飚 管新蕾:第一次打全运很紧张

2009年10月18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18日济南报道)女举赛场再次传来惊人消息,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18岁的江苏小将管新蕾面对老将欧阳晓芳丝毫没有怯场,反而在挺举最后一把要了惊人的147公斤,最终以总成绩265公斤超出世界纪录。 赛后的发布会上,年轻的管新蕾坦言:“第一次打全运会这样的大赛有些紧张。”

  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里,管新蕾和老将欧阳晓芳上演了巅峰对决。最终,年轻的小将管新蕾凭借体重轻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而欧阳晓芳以相同的总成绩屈居亚军。

  在赢得了比赛之后,管新蕾表示:“第一次打全运会有些紧张。我今天的目标就是拼冠军。”管新蕾透露今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让她压力很大。“最后一把的时候,教练跟我说了一下技术动作,叫我头脑要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管新蕾与前世界冠军陈艳青师出同门,都是教练曹新明的弟子。而在陈艳青时代,管新蕾只是她的陪练。而如今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已经开始挑起大梁,向欧阳晓芳这样的名将发起冲击并战而胜之了。

  冠军-90后小将突然发飚 管新蕾:第一次打全运很紧张
  点评-超世界纪录砍瓜切菜 曹新明:本次全运史上最高
  感动-欧阳晓芳:战术失误有些后悔 膝关节韧带撕裂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