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自由操决赛 特维德尔夺冠睢禄获铜牌

2009年10月18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特维德尔自由操夺冠]
特维德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8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最后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以14.675分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以14,550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二,中国小将睢禄以14.300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

  首先上场的是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她今天的表现非常精彩,资格赛出现失误的阿拉伯前团两周也完成的非常出色,后直转体900接360几乎钉在地上,唯一出现一点瑕疵的就是阿拉伯前屈两周没有站稳,不过她这套难度分达到6,1分的动作,最后得到了14.650分的成绩。

  哥伦比亚选手奥瑞特兹第二个上场比自由操,她在完成前手翻接前团两周的时候出现了重大失误,头先着地,出现了重大险情,最后这名选手因伤退出了比赛。

  第三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保罗斯,她同样完成受伤选手完成的那套动作,只不过她完成的很好,几乎是稳稳落地。后面的几串空翻落地也非常出色,全能比赛中出现失误的动作也完成的很稳健,最后她得到了14.125分,难度分为5.7。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小将睢禄,在一首蓝调优雅的音乐的伴奏下,睢禄异常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无论是开场串高难度的快速1080,还是结束串的后屈两周,睢禄的表现都非常的精彩,并且她这套动作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最后她得到了14.300分,难度分为5.7。

  罗马尼亚选手鲍格拉斯在睢禄之后上场,她的第一串空翻完成的非常稳健,不过在做第二串连接的时候,一只脚出界,之后的表现整体比较精彩,舞蹈动作也非常优美,动作质量相较之其他罗马尼亚选手显得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4.125分。

  俄罗斯选手梅兹德里科娃第六位上场,她的第一串空翻做的非常出色,阿拉伯前团两周钉在了地上,之后的表现也很精彩,跳步、转体非常有艺术表现力,遗憾的是在完成一串高难度连接的时候,落地有些重心靠前,不过她依旧得到了14.275分。

  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第七个上场比赛,她整套动作的表现非常出色,每串跟头的落地都非常有控制,几乎没有出现较大的问题,而且她的整套动作显得很完整,最后她得到了14.55分,不过这个成绩还是没有能超过特维德尔。

  刚刚才平衡木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小将邓琳琳最后一个上场比赛,她的第一串跟头翻的特别好,不仅高度高,并且落地纹丝不动,之后的跟头落地控制的非常出色,不过由于邓琳琳膝盖有伤,她的自由操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她的难度并不是很高,最后得到了13.875分。

  最后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以14.675分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以14,550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二,中国小将睢禄以14.300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