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那不勒斯新帅开门红 森本贵幸送助攻抢3分

2009年10月18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点,意甲第8轮在一周国际比赛日间歇期后重燃战火。桑普多利亚客场与拉齐奥1-1打平,使得国际米兰独占榜首。升班马帕尔马主场获胜后排名已经攀升到了第5位,那不勒斯换帅如换刀主场补时逆转获胜。

  拉齐奥1-1桑普多利亚

  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的两支球队本轮相遇,莱德斯马和潘德夫依旧被排除在拉齐奥阵容之外。第41分钟,卡萨诺在拉齐奥后卫希维利亚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仍然继续进攻,皮球直塞到帕奇尼脚下,帕奇尼与帕拉迪诺撞墙配合,前者头球敲开乌拉圭新国门穆斯莱拉的球门,1-0。这是帕奇尼赛季第5球。仅过2分钟,拉齐奥队长罗基过顶挑传,巴西中场马图扎伦左脚捅射,1-1。第54分钟,帕拉迪诺侵犯科拉罗夫,2黄变1红被罚出场。第72分钟,巴罗尼奥也因累计2黄提前下场,双方10打10。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13-希维利亚(85’2-利希斯泰纳)、87-迪亚凯特、25-克里巴里、11-科拉罗夫/32-布罗基、33-巴罗尼奥、5-毛里/8-马图扎伦(80’6-达博)/10-萨拉特、9-罗基(80’74-克鲁兹)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齐/23-斯坦科维休斯、6-卢奇尼、13-罗西、3-齐格勒/20-帕达利诺、17-帕隆博、16-波利(60’8-扎乌里)、7-曼尼尼/10-帕齐尼(88’9-波齐)、99-卡萨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