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四小伙合作首夺接力金牌 张琳摔一跤也值得

2009年10月19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晚进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北京小伙力压广东和浙江夺冠,首次在全运会游泳接力项目中夺冠,并以3分15秒50刷新亚洲纪录。

  4×100米自由泳是北京队的重点夺金项目,但昨天的夺冠过程决不轻松。

小将史腾飞发挥非常关键,他在第一棒游出了48秒91的个人最好成绩,压住了浙江名将蔡力。第二棒王超保持住了优势,为了保接力,他放弃参加100米仰泳半决赛,足见北京队夺金决心。张琳第三个入水,他遇到广东选手史润强的有力挑战,被对手反超落到第二。两届全运会冠军陈祚最后一个出场,他在350米后重新夺回优势,最终第一个触壁。

  张琳在夺冠后显出了少有的兴奋,他快步冲向王超,两人来了一个熊抱。由于脚下太滑,张琳脆脆地摔到了地上 ,他很快翻身站了起来,向队友摆手连称没事:“今天是我们真实实力的体现,我感谢队友。接下来的单项比赛,我会尽力。”张琳在第三棒被对手反超,不过100米自由泳并不是张琳的主项,他一小时前刚比了200米半决赛。

  在自己第三届全运会上,陈祚很开心和年轻人一起拿到集体金牌:“这几年来,年轻选手起来很快,我们第一次拿到集体项目冠军。”

  此外,北京选手刘京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银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