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崚:现在还没人能接班 年轻选手需要更加敬业

2009年10月19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青岛10月18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接班人?至少我现在还没有发现。”结束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面对记者关于“接班人”的提问,高崚一脸严肃地说。在这位中国羽毛球队历史上拿到世界冠军最多的球员看来,现在的年轻选手要达到自己的高度,需要更加敬业。

  高崚表示,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现在的小孩普遍缺乏老队员身上的那种敬业精神,“现在小孩的敬业精神和我们不能比,这里说的敬业精神主要就是那种对同伴负责的责任心,特别是对那些打兼项的运动员来说,敬业精神尤为重要。现在的小孩想法都很多,不像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很认真,无论参加那一项,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就算生病或者身体不舒服,也会坚持下来,因为这样才是对自己、对同伴负责。”高崚表示,现在的一些年轻选手,经常以种种理由,去选择比赛,这样非常不好,要想取得更大的成就,年轻选手也需要在各方面都有改进和提高。

  目前,高崚已经是省体育乒羽中心副主任,对于退役后的工作安排,高崚表示,由于把家已安在北京,自己接下来也想调到北京工作,方便相互照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