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团体总分项目辽宁优势明显 上届冠军江苏列第五

2009年10月1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十一运会·艺术体操综合) 团体总分项目:辽宁优势明显摘金

  新华社济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胡苏)  在四个小项上均名列第一,辽宁队18日以总分111·455分,领先第二名四川队8·151分的优势,众望所归地夺得了十一运会艺术体操团体总分项目的金牌。


  四川队力压浙江队,夺得银牌,成绩是103·304分,浙江队以101·981分夺得铜牌。

  18日晚进行的成年集体比赛是这次团体总分项目的最后一个小项,它也是我国艺术体操中竞技水平最高的一个项目。北京奥运会上,基本以辽宁队为班底的中国队历史性地夺得了银牌。

  今天的比赛中,因伤退出9月日本世锦赛的辽宁队队员孙丹与队友章硕、侴陶、隋远洋一出场就不同凡响,在5圈和3带2绳两套动作比赛中,分别得到25·750分和25·000分,均为全场最高分。

  浙江队想在成年集体比赛中赶上四川队,但由于出现了队员在比赛中器械落地的失误,最终未能如愿。四川队队员龙小依认为,今天的比赛达到了赛前预定的目标,对这一结果很满意。

  夺冠后的孙丹说,今天辽宁队立足于拼,并没觉得自己有优势。夺得全运会冠军,心里非常高兴。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孙丹和章硕的去留问题,辽宁队教练白梅透露,她们俩全运后第一任务是先完成研究生论文,然后休息一阵子,再来考虑去留问题。

  上届冠军江苏队名列第五。

  团体总分项目比赛从17日开始,包括成年团体、少年团体、成年集体和少年集体四个小项。19日将进行艺术体操个人全能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