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齐祖关爱患病儿童 C罗等皇马众星出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9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上周五,几名身患“脑白质营养不良”的儿童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他们见到了劳尔、C罗、卡西利亚斯和范尼等众多皇马巨星。第二天,齐达内来到了伯纳乌,他带着一名名叫安赫尔的患病儿童造访了皇马俱乐部,不仅和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向这名孩子赠送了印有“ANGEL”名字的5号球衣,还和安赫尔一起现场观看了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联赛。

  此次,皇马俱乐部与齐达内一起联手展开慈善活动,关爱那些身患“脑白质营养不良”的儿童。早在2005年,齐达内就与劳尔在西班牙出资创立了治疗“脑白质营养不良”的组织,同时齐达内还是这项活动在法国的发起者之一。齐祖也呼吁全社会来关注这些患病的儿童,他说:“他希望大家多了解有关脑白质营养不良的知识,尤其是那些拥有孩子的家庭,他们或许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可能患有这个疾病,因为它很难被发现。”

  在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也举着反“脑白质营养不良”疾病的标语进场,表示对这个慈善活动的支持。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