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队长新纹身显叛逆 他才是战舰时尚先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完美的技术、充沛的体能、无以伦比的创造力,作为皇家马德里根正苗红的青训精英,古蒂本来拥有着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所有必备要素,但与皇马队长劳尔相比,他火爆的脾气以及叛逆的性格却成为了他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最大的短板。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无论是他的职业还是生活,古蒂总是不安心走在一条平平淡淡的路上,而这也让他注定成为了球迷又爱又恨,又送以掌声又报以嘘声的“双面典型”。

  不过,虽然古蒂古怪的性格阻止了一位天才球星的成长,但在场外,留有一头金发,帅气、阳光的皇马副队却把叛逆和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以前,作为“隐形纹身”一族的代表人物,“金狼”只在自己的左臂以及后背上拥有几个小型纹身,一般并不为人所知。但日前,在一次活动当中,古蒂却在《马卡报》的镜头面前展示了自己左臂的新纹身。事实上,古蒂的这一新纹身正是在原有纹身的基础上加工而成,而其中也包含了耶稣、圣母玛利亚、星星、天使等众多的宗教元素。

  对此,皇马副队强调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同时也是一名虔诚的教徒,我很崇拜耶稣的形象,所以这个纹身也表达了我的宗教信仰并会在每天都赐给我无穷的力量。每当我看到这个纹身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正在处于一个重要的时刻,并应该力所能及的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古蒂话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到的。尽管在赛季开始后,古蒂曾经坦言若不是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到来,他已经在今夏离开皇马并转投英超效力,但既然选择了留下,古蒂就用自己的进球和助攻来完成了他眼中最为重要的事情——帮助皇马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古蒂在出场的6场联赛当中已经奉献了2球3次助攻,几乎用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完成了他上个赛季所交出的成绩单,而作为两年前单赛季助攻15次的“王牌指挥官”,古蒂本赛季也有望再度塑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