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对大将秀神奇脚法 斯坦科维奇中线吊射破门

2009年10月1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客场5:0狂胜热那亚,上半场补时阶段,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在中线附近一脚吊射,攻进了惊世骇俗的一球。

  这个进球发生在不可思议的时间、不可思议的地点,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完成。
上半场因双方犯规次数过多,补时竟达到4分钟,就在上半时补时第4分钟时,热那亚的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将球带出禁区开大脚,皮球径直飞向右侧中线附近的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中场不等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迎球射门,阿梅利亚来不及回追,眼睁睁看着球滚入空门。热那亚球迷难以相信,替补席上的热那亚球员也情绪失控。

  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承认:“我认为斯坦科维奇的进球影响了全场比赛,我们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斯坦科维奇进球前,我们还有机会追分,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被踢进这样一个球,我们彻底偏离了航线。”

  对于神奇的吊射,斯坦科维奇赛后说:“我和阿梅利亚握了手。我向右侧移动,因为我看出来阿梅利亚的大脚没踢好,然后……”赛后这个进球引起热议。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对同行表示同情:“当我看到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时,我知道今天注定属于我们。阿梅利亚的错误?可以理解,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但不可思议的是斯坦科维奇能射得那么好。每当门将犯了错,都要从中吸取教训。”(春文)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