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23次兄弟德比鲍春来被打懵掉 本省记者超不满

2009年10月19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张扬一个神伤[点击看组图]

  “3比21。比赛结束。林丹2比0获胜。”随着主裁的宣布,低着头的鲍春来像是被判了死刑。23次交手以来,这是林丹取得的最悬殊的胜利,某种意义上,他癫狂的兴奋值得理解。

  “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以几乎耻辱性的0比2完败林丹后,鲍春来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但是,“尽了力”的鲍春来能否还能找回自己?

  决赛前夜,林丹对于四年后的再次对决非常地谦虚,“鲍春来今年拿了4个冠军,是男单组中冠军最多的。

既然他状态不错,那我就是去拼他。”

  4比0的开局决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不断的失误、低头。直到比分来到林丹17比9领先,鲍春来才第一次与对手打出了多拍。直到19比9大势已去,鲍春来才在场上第一次想起提出换球。21比11,首局林丹速胜。没人知道鲍春来是就此懵掉,还是紧张过度。

  第二局开局,鲍春来通过劈杀得到第一分。但是1比0之后,就是林丹一口气连得13分。鲍春来的球迷们有点傻眼。比起声势浩大的解放军后援团阵营,他们的力量本就微薄。但是他们也不管了,原本只在比赛间隙零星喊上几嗓子的他们,开始拼了命地高喊“鲍春来加油!”但是这听起来更像是种绝望的抗争。出界,出界,还是出界,3比21。

  现场观战的湖南记者愤恨地说:“今天,鲍春来就该把银牌扔到地上。”因为在他看来,鲍春来这种输法实在有违湖南人的“霸蛮”精神。

  在首先来到新闻发布会后,两个山东的小学生记者毕恭毕敬地站在鲍春来面前说:“鲍春来哥哥,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直到看到你成功的那天。”鲍春来面无表情地点点头。“那你给我签个名吧。”小记者说出了他的真实目的。鲍春来这才露出了笑容:“我又被记者耍了啊?”爽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今天的决赛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全力。但是在场上发挥得不好,没理想中那么好。”鲍春来随后自嘲道:“今天是跟林丹各个大赛中打得最快的一次吧。但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这几乎是两人交手以来最没有对抗的较量,但林丹坦率地说,其实自己很紧张。“这是一场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说实话,全运会以来我也观察了鲍春来,他的状态一直不错,他的实力和状态正在一点点恢复,和前段时间比要好很多,要不然今年也不会取得四个冠军。所以在准备决赛时,我还是承受了很大压力,其实我也很紧张,因为领导、教练、队友的期望都是我能为解放军拿下这枚金牌。”

    兄弟情-林丹忘情庆祝鲍春来独自神伤 好兄弟已形同陌路
    队友情-林丹曾连续摔断四把球拍 感谢鲍春来等舍己为人
    乡土情-第23次兄弟德比鲍春来被打懵掉 本省记者超不满
    一生情-林丹透露暂不考虑结婚 谢杏芳退役之后读书优先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