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林丹横扫鲍春来夺金 向全场观众敬标准军礼

2009年10月1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乔显佳 张子森)21:11,21:3,总比分2:0!在18日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的十一运羽毛球单项赛中,解放军队林丹和湖南队鲍春来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林丹以明显优势为解放军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并卫冕了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

  18日晚间,青岛国信体育馆观众爆满,很多人站在走廊上看比赛。观众中,绝大多数属于买票入场,他们为心中的偶像而来。比赛中,观众分别呼喊着两人的名字,赛场上时山呼海啸。林丹、鲍春来在球迷中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比赛中,两名在国内羽坛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手,精神高度集中,丝毫不敢分神。数日前,曾经在对阵香港籍选手时,表现欲望极强,一度因为场地“湿滑”而倒地“耍宝”的林丹,此时变得特别沉着,反而透出几分恐怖的杀气来。而表面上不紧不慢的鲍春来,则继续施展“太极推手”,打起球来像是在“和面团”。就像剑客过招,已经不是比剑术,而是比功力、心力。

  6:17,首局两人出现最大的比分差后,抓住鲍春来的几次失误,技高一筹的林丹抓住时机将比分拉开。稍后,气势夺人的林丹以21:11抢先胜出。

  第二局,憋着一口气的鲍春来上来就先得一分。但此时,杀法更加恐怖的林丹好像忽然施了什么魔咒,让久经沙场的对手好像不会打球了,失误频频。比分差距越来越大,13:1!高手过招出乎意料成了林丹的“ 一边倒”。 记者席上传出几声笑声:“真不可思议!”

  2:0。获胜后,林丹并没有表现得过于激动,他与对手、裁判一一握手,出奇平静。

  上午,本次羽毛球男单铜牌由江苏队陈金获得。晚上冠亚军决战后,3人共同走上领奖台。一位身着解放军军装的嘉宾,为获得金牌的林丹颁奖。林丹面向全场观众,举起右手,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名26岁的羽毛球队员,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脸上露出笑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