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省副省长昨考察全运村 为下届全运会做准备

2009年10月1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单玲)下一届全运会,辽宁将是东道主。为了学习山东办全运的经验,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等人昨日考察了全运村。

  昨日上午,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程亚军和原辽宁省领导王唯众共同考察了位于济南的十一运全运村、跑马场和新闻中心等设施。

  济南全运会全运村是全运史上第一个全运村,滕卫平重点考察了全运村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滕卫平:“这里一期的房子都已经卖出去了,一期的开盘价7000元,全部都是精装修的房子。是两个企业共同投资的,没用政府的钱,这的房子在济南很抢手。”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滕卫平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研究,“辽宁举办十二运的时候到底搞不搞全运村,怎么搞,在哪搞,这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随后,滕卫平考察了运动员的吃住情况和济南的跑马场,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考察完跑马场后,滕卫平又去了本次全运会的新闻中心,他分别参观了辽宁电视台演播室、主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和平面媒体工作间,并对正在那里工作的媒体记者表示慰问。

  另讯 辽宁代表团本月17日在驻地召开了第二次团部工作会议。会上,滕卫平对我省代表团在前期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满意。

  滕卫平进一步阐明了我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和努力筹备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重大意义,并对我省代表团参加本次全运会提出了四点具体的要求:

  1.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决完成这届全运会的任务。

  2.要做细工作,保证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参赛。

  3.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滕卫平在谈到反兴奋剂工作时强调,辽宁体育代表团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充分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本届全运会我省运动员决不允许出现兴奋剂问题,一旦发生,要严肃追究责任。

  4.要认真抓好赛风赛季工作。辽宁代表团不仅要在竞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还要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获得丰收。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