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再次现身火箭训练场 斯科拉恐缺席雷霆之战

2009年10月19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每日观察

  路易斯-斯科拉在上周二的比赛上扭伤了右脚脚踝,他们随后缺席了两天的训练,但是他依然坚持参加了上周六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不过他的复出有些操之过急,在比赛上跑动情况不好,被阿帅提前换下。阿根廷前锋缺席了今天的训练,预计他不会参加明天火箭队主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

  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现在处于每日观察的状态中。他的脚踝有一些扭伤,但是根本不严重。我们要求他休息几天时间,看看他到这周中的感觉如何。在上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觉得有点紧绷。因为他跑动有些笨拙,所以我们把他换下场。我们告诉他,‘季前赛不计算积分的。’他需要休息,然后再观察一下。”

  麦迪训练

  麦格雷迪参加了今天的全队训练,但是只是参加了常规训练部分,他没有参加全队的队内对抗赛。在此之前,麦迪曾两次参加了队内比赛,每次出场时间均被限制在2分钟以内。麦迪目前依然处于膝盖微创手术的恢复期,他的检查日期没有改变(火箭队将在11月23日确定麦迪是否全面恢复训练,以及比赛)。

  追求稳定

  经过了周日的训练,特雷弗-阿里扎认为,火箭队取得了一定的提高。在揭幕战之前(10月28日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火箭队都在主场训练,两场季前赛也都在主场进行。阿里扎谈到,火箭队成功的关键在于稳定,只有不断提高,才能取得胜利。

  阿里扎说:“我们需要打得更加稳定一些,起伏不定是成不了大事的。我们不能有太多犯错误的空间,我们要打得稳定一些,每天训练做到同样的事情。今天的训练,我们往正确的方向前进一步。我们要看看,我们这样连续做两天、三天、四天,能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搜狐体育 小天)

其他新闻:

花絮-边缘人成火箭最强助攻王 康罗伊扮陕北兄弟(图) 

访谈-火箭面临四选一痛苦决定 阿帅:不愿任何人离开 

    -专家:麦迪不会打第三控卫 火箭找中锋可来中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