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我已经恢复99% 将赴火箭训练营参加训练

2009年09月27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距离训练营开始只有两天了,虽然莫雷网罗了一大批球员参加对抗赛,但这些不知名的球员对于火箭来说更多只是过客。不过北京时间周六凌晨,从芝加哥传来一个令休斯顿振奋的消息,麦迪回来了!用火箭1号自己的话来说是:“没错,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虽然火箭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但是休城一个较为权威的网站登出了麦迪的一段采访。麦迪本人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几乎已经痊愈,“是的,我感觉现在非常好,每天起来都有不错的状态,一天比一天更好。


  当媒体问到麦迪的膝盖情况时,火箭核心明确给出了答案,“没问题,我想我已经恢复了99%,我会来到火箭的训练营参加对抗训练。”这样的答案,对失去姚明的休斯顿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不过,火箭球迷对麦迪的复出倒是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有人仍然认为,麦迪是火箭的一个不确定因素;但是更多的火箭迷则兴奋地表示,“麦迪是新赛季火箭唯一的希望,他仍然能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

  巧合的是,刚刚续约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同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谨慎的莫雷说:“我现在仍然不能给出麦迪确定的恢复时间,他会在明天与球队汇合,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在近期公布。但对于麦迪来说,我们仍然对他抱有很大的希望,虽然伤病让他无法给球队更多的贡献,但他还年轻,只有30岁,他仍然能带领火箭取得成功。”

  客观的说,谁都不能确定麦蒂在八个月恢复期里面能改变多少,新赛季他对于火箭来说也许在意味着希望的同时也承担着更多的疑问。最后我们来听听姚明是如何评价的,“一旦麦迪回归,我相信他仍旧是一名优秀的比赛终结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