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射箭场成冷门温床 奥运会铜牌竟无缘前32

2009年10月19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9日电(记者 李旭)继张娟娟早早出局之后,青岛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再度爆出冷门,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铜牌获得者薛海峰在争夺32强的淘汰赛中落败。

  开赛以来,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成为了爆冷的温床。

昨天的女子淘汰赛中,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名将郭丹率先遭遇“不测”,随后实现中国射箭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的东道主选手张娟娟也意外败给了浙江小将王鑫童。

  今天的男子1/32和1/16淘汰赛,又有两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名将出局。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铜牌获得者、新疆队的薛海峰以84-86不敌北京队的王震,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张娟娟是一对伉俪。广西队的李文全则是以87-98输给了河南队的李智勇。另一位金牌的有力冲击者,则是在1/32淘汰赛中输给了福建队的庄国栋。

  之所以有如此多的名将纷纷落马,大风无疑是罪魁祸首。张娟娟的启蒙教练曲月锋表示,风大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这风是无规则的,忽大忽小忽左忽右。几位老队员表示,这次全运会的天气状况是二三十年难得一遇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