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是否退赛还说不清楚 如果可以要拼尽全力

2009年10月19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张琳
张琳手捧鲜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我现在也不太清楚我会不会退赛,外面怎么说的我也不知道。退不退赛不是我一个人考虑的问题,后面还有我的教练,还有工作人员共同商量之后才能做出的决定。”当张琳夺冠后,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在他的第三金上,而是在他是否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上。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北京的张琳以1分46秒12成功卫冕,并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三名金牌。浙江的孙杨以1分47秒22摘银,上海的张中朝以1分47秒93获得铜牌。

  在比赛开始前,某电视台的一条新闻让混合采访区议论非非——陈映红表示张琳将退出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的争夺。于是,当张琳结束比赛后,记者们都问了同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退赛?”

  对于这样的问题,张琳显然感觉到很意外,连连解释:“没有退赛,好像没有吧。”不过在之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琳的说法似乎有些缓和,表示是否退赛现在还不好说,要等到回去之后与教练商量之后才能决定。

  尽管张琳给出了解释,但记者们显然并没有放弃的意思。有记者继续追问:“如果你要退出100米自由泳,会是什么理由?”张琳对此表示:“我觉得不要去谈如果,明天是明天的事情,今天是今天的。

  随后还有记者问张琳自己是否想放弃这一项比赛,张琳回答道:“我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全力拼。因为我现在代表的是北京队,不管是国家队还是北京队培养我们这么多年,不希望出现这种需要我们的情况下,却无缘无故地放弃。”(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