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第四日前瞻:吴鹏力争卫冕 张琳冲击第四金

2009年10月20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将决出4枚金牌,张琳在前三日收获了三金之后,将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冲击第四枚金牌;吴鹏欲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卫冕,力争夺得首枚金牌;女子200米自由泳则上演老将和小将PK;齐晖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同样遭遇小将挑战。在另外三个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张琳将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刘子歌和焦刘洋则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再度较量。>>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决赛

  男200蝶:吴鹏力争卫冕

  蝶泳是吴鹏的主项,而200米蝶泳更是他最优势的项目。他不仅曾夺得05年世锦赛铜牌,在07年世锦赛上更是获得银牌,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第6,在08年奥运会上名列第4。作为卫冕冠军同时又是全国纪录保持者,吴鹏无疑是这个项目的夺冠最大热门。尽管在预赛中他仅游出1分58秒37,但半决赛却游出了1分56秒64,最终以总成绩3分55秒01排在第二位,晋级决赛。吴鹏决赛的最大对手是上届全运会亚军、河北选手陈寅,后者预赛和半决赛的成绩分别是1分57秒51和1分57秒36,以总成绩3分54秒87排名首位。

  女200自:杨雨庞佳颖PK小将

  在朱颖文无缘决赛之后,上届的前三名就剩下了冠军、浙江队的杨雨和亚军、上海队的庞佳颖。杨雨和庞佳颖是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的夺冠并破世界纪录成员,在个人项目中分获第5和第6,而后者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杨雨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以总成绩3分56秒78排名第4位,而庞佳颖以3分56秒95排在第7位,她们要冲击金牌就必须接受小将们的挑战。总成绩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山东选手宋汶岩、孔祥桐和上海的唐奕,她们的成绩分别是3分55秒67、3分56秒18和3分56秒78。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张琳能够顺利拿下第四金!
吴鹏再拿不到冠军,就没机会了!
很期待刘子歌和焦刘洋再度PK!

  女200混:齐晖遭遇小将挑战

  尽管在400混中无缘卫冕,仅获得一枚银牌,但在昨天的100米蛙泳比赛中,解放军名将齐晖还是展示了自己强劲的实力,夺得本届全运会个人首枚金牌。昨天她还参加了200米混合泳的预赛和半决赛,成绩分别是2分12秒50和2分12秒51,这与她的报名成绩还有一定差距,不过作为该项目的卫冕冠军,齐晖肯定会全力以赴拼下这枚金牌。东道主选手王群发挥不错,尽管预赛仅游出2分12秒61,但半决赛2分11秒60,以总成绩4分24秒21居首。齐晖要想夺冠必须跨过王群这道关,此外北京的刘京、浙江的郑蓉蓉都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男4x200自接力:张琳冲第四金

  在前三天的比赛里,每天均有一枚金牌入账的北京选手张琳在第四日的比赛中将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冲击第四枚金牌。在十运会中,张琳、陈祚、辛桐、赵启龙组成的北京队夺得该项目的银牌,由吴鹏领衔的浙江队夺得金牌。此次北京队再次出战,他们的目标当然是拿到这个冠军。从报名成绩看,北京队7分18秒45的成绩排在首位,比浙江队在上届夺冠时的7分21秒75要快了3秒多,而后者本次的报名成绩仅为7分27秒57。与北京队报名成绩相当的要数上海队了,他们的成绩是7分18秒79。因此,最终该金牌滑落谁家很难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