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我没说过全运要拿六金 状态正在逐步恢复

2009年10月19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面对“退赛说”,还是媒体大肆宣传的“六金梦”,张琳总是笑眯眯地回答这一切。第三金,逐步回升的状态,一切的一切都让张琳有开心的理由。“非常好,非常棒,我的状态在一天天回升。”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北京的张琳以1分46秒12成功卫冕,并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金牌。浙江的孙杨以1分47秒22摘银,上海的张中朝以1分47秒93获得铜牌。

  对于今天的比赛,张琳点评道:“今天我感觉自己表现非常好,我已经比了很多场,而这是我从400自开赛以来表现得最好的一场。”

  本次全运会,张琳一共报名参加了六个项目的决赛,因此外界也开始将张琳比作“中国的菲尔普斯”,大家都期待着他在本届比赛中成为六金王。对此,张琳也通过新闻发布会发表了自己的声明:“我想向大家澄清一下,我没有说过要拿六金,我只是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好每一项。”外界对自己的称号,张琳表示也不会理会:“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自己,不是去听别人说你是谁,我自己就是自己。戴这些高帽子只是别人给我的,我要认清自己的问题,想过多对自己是一种压力。

  对于是否能够应付过来的体能问题,张琳回答道:“现在谈及体能问题已经没有意义了,我已经做好打好每一场硬仗的准备。”最后,张琳还饶有兴趣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济南,如果我这次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比好每一项比赛,济南就是我的福地。”(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