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新秀不敌齐晖称输在经验 陈慧佳不避讳谈泳衣

2009年10月19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她是世界冠军,但面对老大姐齐晖的时候,她还是败下阵来,她是陈慧佳。至于失败的原因,她承认自己与齐晖有差距:“亚军没有遗憾,毕竟像晖姐是老将,我们是新手经验不足。”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济南进行。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解放军队的四朝元老齐晖以1分05秒47力压众蛙泳新星,夺得她在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浙江队的陈慧佳以1分06秒45摘银,亚洲纪录保持者上海队的季丽萍以1分06秒46获得铜牌。

  女子100米蛙泳可谓是本次全运会比赛上看点颇多的一项比赛,齐晖是老蛙后,季丽萍是新亚洲纪录的保持者,而陈慧佳是罗马世锦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得主。但最后,还是老将笑到了最后。

  赛后,陈慧佳表示今天游出的1分6秒45的成绩是自己的最好成绩。不过有记者将她在罗马世锦赛上参加混合泳游出的1分4秒12的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归结为泳衣问题,陈慧佳倒也丝毫不避讳:“泳衣不同毕竟有差距,但其实差不太多,混接更能让我兴奋起来。以近段时间的状态,1分6秒的成绩还不错。”

  而作为亚洲纪录保持者,季丽萍曾经在全锦赛上穿着已经被本次比赛禁止的快速泳衣游出了1分5秒32的成绩,这与今晚游出的1分6秒46的成绩有一些差距。对于产生差距的原因,季丽萍表示:“自己状态还是挺不错的,发挥有点细节上没做好,所以和最好成绩没法比。当时破纪录还是和泳衣有一点关系。”(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