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老虎再次伤退一个月 阿森纳六将无缘欧冠大战

2009年10月20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上周六英超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主场以3比1的比分击败伯明翰取得胜利之时,也迎来一个噩耗,沃尔科特因伤至少缺席一下月!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是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2分钟的时候被阿尔沙文换下场,当时他一瘸一拐的走进更衣室,谁也没想到,刚刚伤愈复出没多久的他,再次重伤倒地,膝盖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比赛的他,也意味着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肯定参赛不了,之后还有周日伦敦德比战对西汉姆、联赛杯主场对阵利物浦以及10月31日的北伦敦德比战对托特纳姆热刺等四场关键之战。

  本赛季沃尔科特一直被背痛困扰着,正是因为这伤停,导致了小老虎没有得到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的征召,缺席了对乌克兰与白俄罗斯的最后两场世预赛;有意思的是,小老虎正好在世预赛期间伤愈复出,英格兰U21主教练皮尔斯却把他征召到青年队里,这也导致温格大为不满,甚至一度因小老虎与英足总关系紧张。温格认为代表英格兰队已经够了,小老虎根本不需要再为U21效力,他参加比赛简直太多了。

  小老虎再次因伤将休战一个月,对此温格虽然没有对英足总说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温格心里肯定在抱怨。温格在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沃尔科特目前的伤情,并称小老虎的受伤程度要大于温格的预期判断。“这是个不好的消息,因为他的缺阵将大于我们的预期。我们本来认为他两天后就会痊愈,但他的膝盖内侧韧带创伤太严重了,他不得不将缺席四周左右。”

  本周二阿森纳将客场挑战上赛季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这也是阿森纳所在H组中最强的对手,对此温格对目前缺兵少将的枪手表示担忧,因为大量伤兵导致球队实力锐减。除了沃尔科特将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之外,尼克拉斯-本特纳、德尼尔森、爱德华多、法比安斯基以及约翰-朱鲁都将留在伦敦。据温格透露,之前腿部骨折的法国小将纳斯里接近痊愈,很可能复出,并表示球队左后卫克里希可以随时出战。

  温格表示,阿森纳全队都在准备欧冠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目前虽然枪手人员状况比较糟糕,但温格依然保持乐观,毕竟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的形势不错位列小组第一,此前两战获得全胜。唯一让他揪心的则是门将位置,俗话说,一个好的门将顶半支球队。本赛季主打门将法比安斯基的身体状况迟迟不能代表球队出战,这给温格派兵布阵上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过上赛季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的伤势已经痊愈,上周末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温格认为目前两个门将用哪个还很难说。

  “我还不知道。这是一个困难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温格回答《天空体育》的门将问题。欧冠小组赛将面临背靠背之战,也就是说,阿森纳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将会连续进行完,对此温格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提前从H组出线。“对我们来说,两场好的成绩就意味着我们有资格进入下轮。因为我们目前处于良好的运行轨道,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当然我依然相信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所以我们尽力尝试并提高。”温格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如是说。

  阿森纳出征欧冠大名单:

  维托•曼诺内;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卡洛斯•贝拉;罗宾•范佩西;威廉•加拉;巴卡里•萨尼亚;基兰•吉布斯;托马斯•费尔马伦;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盖尔•克利希;安德烈•阿尔沙文;杰克•威尔希尔;弗兰•梅里达;阿隆•拉姆齐;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埃马纽埃尔•埃布埃;亚历山大•宋;阿布•迪亚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