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异类射手曝进球秘诀 温格:英超需要巨星

2009年10月19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直到本轮对阵伯明翰赛前,维尔马伦以5粒进球力压诸多得分高手暂居阿森纳队内射手榜头名。除此之外,比利时铁闸在防守端的表现让人相信,他似乎就是一名天生的英超球员,从加盟阿森纳到成为联盟顶级铁闸,维尔马伦仅用了不到15场比赛。

  能在先前并不为人所看好的情况下迅速征服英超,维尔马伦当然会成为媒体争向采访的对象,就在近日,爱尔兰《独立报》便找到枪手5号并对其进行了专访,而采访中维尔马伦则将自己的成功秘诀娓娓道出。“作为一名防守球员,我一直希望自己所有层面都能提高。在阿森纳这里,当你每天都能与像阿尔沙文这种队友一起训练,这显然能够给我带来很大帮助。同样,像鲁尼与阿德巴约这种球员也值得我去学习。”

  维尔马伦算是把话说到点子上了,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并且还是具有超强得分能力的后卫,如果他平时不专注于研究进攻球员技术特点的话,那他显然不会打出当下这般水准,而由于他本就出自于阿贾克斯,因此球星工厂那里所向他灌输的战术素养实际上也是能够让其更快更好吸收新的足球养分,因为像伊布、范德法特、斯内德、齐沃这些出自阿贾克斯的天才球星均莫不是如此。

  阿森纳的5号的确很火,但与之相比,同样也是在今年方才加入兵工厂的阿尔沙文保持现象级水准的时间就要长出许多,而就在刚刚结束的这轮比赛中,首次作为替补球员登场的阿尔沙文则用一粒进球说明,任何战术安排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此外更让阿森纳感到欣喜的是,《法国足球》杂志于今天公布的本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人大名单中,阿尔沙文还有幸与梅西、C罗等人站在了同一高度。

  能够以一个新人的角色帮助英超占有金球奖大名单中的一席之地,阿尔沙文有理由被视为英超的图腾级球星,而对于弟子取得这一成就,温格现已表示:“如今的英超就是需要像阿尔沙文这种球星,因为像C罗这种世界级球星已经离开,英超需要他,也许在四、五年前卡卡与梅西会选择英格兰还不是西班牙,但现在情况已经有所不同,所以我应更加珍惜阿尔沙文。”

  温格提及了球星离失对于英超的杀伤力,而阿尔沙文在谈及这一相同话题时的说法则更是应该引起英超人士的高度重视。深知英国税率高达50%且西班牙仅为27%的阿尔沙文表示:“不错,英超现在依旧拥有足够多的球星,比如鲁尼、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特维斯,但是明年,球星们或许就将离开英格兰。西班牙对他们来说的确是更好的去处,而这则是因为税收问题,这对英超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