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摔跤赛刘德利成功卫冕 广东队摘金夺银

2009年10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济南10月19日讯 (记者 王红军)今天下午,十一运会摔跤比赛共决出了3枚金牌。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的刘德利获得金牌,上海队的刘昊获得银牌。在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选手陈华战胜队友洪晓槟获得冠军,而北京选手高峰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在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刘德利成功卫冕。第一轮比赛,刘德利就以3:1的比分战胜了河北队宋继东,次战又以4:0战胜了新疆的孟强,接着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内蒙古选手吴文琦和重庆的黄勤。在决赛中,刘德利稳扎稳打,最终以4:0战胜刘昊夺得金牌。

  赛后,身高2.02米的刘德利透露,自己以前是打篮球的,是教练发现自己并开始9年的摔跤生涯。“由于4年前就夺得过全运会冠军,这次比赛前的压力确实很大,但教练跟我说:一场一场去打,不要心急。最终,我走上了领奖台,感觉平时艰苦的训练付出总算有了回报。”

  来自广东的陈华和洪晓槟,携手晋级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决赛。第一轮,陈华以6:1的大比分战胜了宁夏杨炳武,次轮经过苦战淘汰了陕西队阿拉塔松布尔,随后又以3: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内蒙古选手朝图克。在决赛中,面对队友洪晓槟,陈华以7:0的比分轻松夺得金牌。

  说起接下来的打算,夺冠后的陈华“语出惊人”,“今晚要大吃一顿!”之前,陈华的体重是62公斤,而为了参加全运会 55公斤级的比赛,陈华已经节食2个多月了。

  在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选手高峰优势明显。4:0、 6:0和两个2:0,高峰一分未丢晋级决赛。面对广西队覃和,愈战愈勇的陈华以6:0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夺冠。赛后,高峰激动地表示,“我特别感谢我的教练,我们训练的地方与教练的家就‘一墙之隔’,他天天陪着我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