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效巴丁格成火箭得分王 远投神准堪称山寨佩贾

2009年10月2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点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0日,火箭队在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上迎来了雷霆队,结果巴丁格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17分,同时也帮助火箭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上,巴丁格上场了27分钟,二分球6投3中三分球4投3中,加上罚球线上的4罚2中,最后收获了17分,这个分数超越了阿里扎的16分成为了全场的最高,同时除了得分之外,巴丁格还有2个篮板球以及2次助攻入账,全面性上也无可挑剔。

  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上来看,火箭队已经把比赛的重点从考察边缘球员逐渐变成了磨合阵容和锻炼新人上了,因为几大非保障性的合同中只有邦苏上场了16分钟,其余的康罗伊和贝克都是只有两分多钟,而坦普尔更是直接坐在了板凳上。

  从这一点上我们或许可以看出,本场上场达到了27分钟,并且表现非常优秀的巴丁格已经保住了自己在火箭队中的席位,不用担心再被其他球员抢去了饭碗了。

  因为阿里扎在上场不久就取得了两次犯规,所以替补他出场的巴丁格也很快就来到了球场上,然后他先是造了对手的一次犯规,随后又上篮得手,第一节收获了3分,第二季他又靠着一个三分球再次拿下了3分。

  到了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球员来周旋,结果巴丁格内外发炮,连投带罚一口气拿下了11分,将自己本场比赛的总得分提高到了17分之多,在他下场前,火箭队领先雷霆队达到了24分,火箭队理所当然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从本场比赛巴丁格的出场方式来看,新赛季的他将是火箭队摇摆人位置上的重要一员,在上半场他出场时候顶替的是犯规过多的阿里扎,下半场顶替的则是另外一个摇摆人巴蒂尔,他的身高,他的弹跳和他的打球风格让他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都游刃有余。

  火箭队新赛季在摇摆人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太多的球员,如果麦迪的伤病状况不太好无法及时复出或者复出后无法恢复到巅峰状态的话,这两个位置将只有巴蒂尔和阿里扎两个合格的球员,其他的不是太高就是太低或者是实力不够,只有巴丁格具有一定的实力和更加多的潜力,并且是一个正统的摇摆人。

  所以新赛季巴丁格得到的机会将会非常的多,巴蒂尔和阿里扎所剩下的时间空缺将主要由他来填充,如果他能够抓住这些机会,那么就会成为火箭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甚至在某些比赛中成为球队的先发。

  而且,至少从现在来看,巴丁格也具有这样的实力,因为从他的打球风格来看,他就是一个山寨版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麦迪尽快复出
阿里扎比阿泰好用多了!
相关新闻
  • ·表现:巴蒂尔备胎成雷霆首发 专注防守成火箭新人榜样
  •     火箭阿帅或定留队之人 三人彻底告别唯留两悬念
  •     安德森被姚明死敌打回原形 欲出位还需胜一队友
  •     巴蒂尔乃火箭隐形核心 一绝活仍是休城镇队之宝
  • ·独家:组图:麦迪斯科拉作壁上观 影帝展“装甲铁脚”
  •     组图:麦迪训练挥汗如雨 状态极佳有望提前出战
  • ·花絮:火箭啦啦队女郎精彩组图:婀娜美女 展火爆舞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出手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