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兴奋“家门口”夺冠 想奥运实现三连冠

2009年10月20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位于济南市中心的皇亭体育馆迎来全运会开赛后记者最多的一天。不为别的,大家就是来看看已经两次获得全运会69公斤级冠军的山东选手刘春红是否能在家门口“卫冕”。刘春红果然没让人失望,虽然夺冠的成绩没有超世界纪录,但却成就了她的全运三连冠。

赛后,刘春红“贪心”地说:“我还想在奥运会上来个三连冠。”

  “还可以,特别高兴能在‘家门口’拿到冠军。”尽管本次比赛中刘春红受膝伤和腰伤困扰,未能打破世界纪录。甚至在江苏小将陈玲的冲击下,差点输掉比赛,但刘春红依靠经验和意志力最终挺住了。拿到冠军后,甚至有不少裁判们都冲上了看台,拉着刘春红合影留念,两位和刘春红熟识的女裁判还上来“强吻”,搞得刘春红很不好意思。

  在人满为患的发布会上,刘春红表示:“一个运动员不可能连续攀登高峰。我正在一点点的恢复调整过程中,希望继北京奥运会后自己的下一个高峰在伦敦。”刘春红对于奥运金牌的渴望可谓“赤裸裸”:“希望在三年后的伦敦实现奥运三连冠,从而完成奥运女子举重历史上前无古人之壮举!”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有男朋友时,她说:“因为训练根本没时间找男朋友,等伦敦奥运会后再考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