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喉舌:本泽马不如劳尔伊瓜因 法国人没耐心

2009年10月2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伯纳乌迎来AC米兰,本泽马却成了佩莱格里尼的最大问题。加上劳尔和伊瓜因,皇马主帅必须从三个前锋中挑选两个,参加这场欧冠夺魁次数最多的两家俱乐部主演的豪华盛宴。可麻烦的是,目前来看,上轮联赛双双取得进球的指环王和小烟枪状态最佳,首发似乎理所当然——可偏偏最不应该进入首发名单的法国人,却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众所周知,本泽马出现在皇马并不是因为他进入了佩莱格里尼的建队计划,而是出现在了弗洛伦蒂诺的摘星计划。为了得到这位公认的“罗纳尔多第二”,皇马支付了3500万欧元,还特意牺牲内格雷多给他留出位置。显然,对于马德里球队,这是一笔不容失败、必须产出盈利的签约,而前里昂中锋也为此得到了比伊瓜因更多的上场机会。然而,无论是数据还是效率,本泽马都落在了劳尔和伊瓜因之后。在欧冠,指环王上场103分钟,打入1球,阿根廷小将也仅用87分钟就找到了对手球网,而本泽马上场90分钟却一无斩获。

  换到联赛,法国人的弱势更加明显。在过去4场比赛中,伊瓜因上场78分钟就得到一个进球,劳尔上场274分钟进球两个,而同样是完成两个进球,本泽马却花了303分钟,再加上多次发飙下场。就连亲皇马的《阿斯报》也委婉表示:“在本泽马案例中,法国前锋的表现远低于期望值……他不能像伊瓜因和劳尔那样点亮球队,而两位后者却在奉献自我、参予比赛和进球上贡献良多。”该报透露,在皇马内部,关于本泽马是否应该首发上场已经引发了公开争论。而更令法国人感到尴尬的是,如果不是伊瓜因在上周末赛后查出有轻伤,皇马主帅在用人上的疑虑根本不会出现。

  巴尔达诺说:“本泽马比伊布更有发展潜力。”《阿斯报》在赞成这个观点的同时,也表示现在的法国人依然没有表现出强过劳尔和伊瓜因的一面。但悖论在于,很早就被称作未来金球候选人的本泽马仅仅比伊瓜因大了9天,而后者却从来没有被称为“罗纳尔多”或者“伊布”——是潜力?还是媒体的过度渲染?这不禁给本泽马的未来打上了巨大的问号。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德-雷拉诺在撰文批评法国人很少像劳尔那样参与防守拼抢之余,指出了本泽马成功之路上的三大对手:“劳尔,一个刷记录的怪物;伊瓜因,一个军人般坚毅的球员;还有内格雷多无时不在的阴影。”要知道,指环王在伯纳乌风风雨雨十几年,每次都能在低潮中迎来爆发。小烟枪从来皇马第一天就饱受质疑,慢慢锤炼才早就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的辉煌。内格雷多更是带着皇马2队的帽子多年漂泊在外,现在也杀入了国家队。

  相比之下,在里昂被众星捧月的本泽马就是温室里的花朵,转会皇马前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使他根本没有应对逆境的足够耐心。这不,在8月,法国人还和多梅内克就餐会面时相聚甚欢,可一场国家队后,就在媒体上公开将帅矛盾。再加上对佩莱格里尼的三次发飙,离开里昂的本泽马似乎再也没有哪个教练可以将其束缚。显然,对于皇马教练组,与其担心“罗纳尔多第二”会不会在每次发飙后尽快道歉,还是先看看每次道歉后是否又会迎来新一轮的发飙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