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隋菲菲挂帅八一女篮 成WCBA历史上最年轻主教练

2009年10月20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19日电(记者饶扬灿)昨晚还是解放军队在本次全运会决赛场上的灵魂队员帮助球队夺冠,而一夜后一跃成为该队新主帅——隋菲菲今日上午得到正式出任八一女篮新主帅的通知。

  30岁的隋菲菲将于11月7日带领八一队征战新赛季的WCBA联赛,她也成为WC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

上赛季,八一队请来了70岁高龄的老帅武心兹,在隋菲菲等核心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八一队在WCBA总决赛中不敌辽宁队,而为了备战全运会,解放军女篮又临时借调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跃南担任主教练,全运会夺冠后,八一女篮再次面临主帅位空缺的尴尬,隋菲菲受命于危急时刻能否在新赛季有所建树?“作为一名队员,我的年龄可以说是‘老’了,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又是一名年轻人。”隋菲菲表示:“我将多向各位老教练学习,但是这并不是说我要模仿哪一位教练,我要向他们学习我认为的长处,率领球队打出自己的风格。”

  今日隋菲菲已经回到济南家中,对于即将开赛的WCBA联赛,能否带领八一女篮重回联赛之巅,这是隋菲菲的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