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义夫:奥运冠军落马正常 射击比赛偶然性很大

2009年10月20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这几天一直在射击馆观察弟子状态的王义夫应该会有点失望,毕竟,奥运冠军是一个接一个的出场,但除了朱启南这个前奥运冠军拿到了一枚全运会的金牌,其他的全都铩羽而归。郭文珺输的遗憾,杜丽输的开心,贾占波和庞伟则干脆连决赛门都摸不到。

不过,王义夫却很坦然接受了这样的结果,一是因为“射击的偶然性就是这么大”,二是因为“拿到冠军的毕竟还都是国家队的队员”。

  “大家都知道,全运会的射击比赛应该是世界水平的,竞争非常激烈,高水平的选手很多,谁赢谁负都很正常。再说,射击本来就是一个偶然性非常大的项目,奥运冠军胜不了全国冠军很正常。”尽管全运会的冠军榜上有很多人们不熟悉的名字,但在王义夫看来却都是老熟人了,“应该说这次全运会比赛没有涌现什么所谓的新人,冠军全都是国家队的成员,只不过大家不熟悉他们罢了。”这里面以刑警身份成为冠军的娄祥武可能算是距离国家队最远的一个了,他只有过两次短暂的国家队经历。不过,现在王义夫正想再次“收编”这位曾经在九运会上战胜过自己的老将,“他一直在国家队名册中,只不过,因为职业的关系没法去参加一些国外比赛,影响了奥运选拔赛中的成绩,所以,北京奥运会的名单中没有他。现在,我们正在和他本人协商,希望让他能够进入国家队。不过,在人事关系上比较复杂,他又很喜欢刑警这个职业。我们正在协商,争取尽快有个结果。”

  记者 滕达(新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