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队老“跤王”无缘奖牌 爆出该项目一大冷门

2009年10月20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刘波

  曾在上届全运会上包揽摔跤项目冠亚军的云南老将毕红荣、牛平辉,在昨日进行的十一运会摔跤比赛中无缘奖牌,爆出了该项目的一大冷门。

  昨日,济南市历城区体育馆进行了十一运会摔跤比赛,产生了3枚金牌。在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比赛中,曾在十运会上包揽该项目冠亚军的云南红云红河摔跤队老将毕红荣和牛平辉,表现欠佳,无缘奖牌,爆出一大冷门。

广东选手包揽前两名。

  本届全运会男子摔跤比赛于昨天进入高潮,古典式和自由式摔跤共产生了3枚金牌。上届全运会男子55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冠亚军,云南选手毕红荣和牛平辉再次上阵与年轻的对手展开“角力”。牛平辉在预赛首轮就被淘汰,毕红荣则在第一轮2比1战胜火车头体协的李亮,但在第二场以1比8输给广东队的洪晓槟,无缘决赛。由于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毕红荣还有希望通过复活赛争夺铜牌。

  昨天下午,带伤上阵的毕红荣在复活赛中一出场,左腿膝关节上显眼的护膝便让人担心不已。面对宁夏选手齐木德,毕红荣开摔后仍然采用自己擅长的稳守反击战术;第二局开始后,毕红荣凭借自己的经验在一次反击中连得3分;第三局的决胜,毕红荣不慎被对手抓住小腿连续两个“滚桥”以4比3反超。这时,云南红云红河摔跤队教练徐继华对这个判罚提出异议,但裁判未予理睬,最终毕红荣无缘铜牌争夺战。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毕红荣和牛平辉都是多次代表云南征战全运会的老将,牛平辉是四朝“元老”,去年复出的毕红荣也是第三次出现在全运会赛场上,两人在上届全运会上还分获冠亚军。

  另一位云南选手缪虎进入了昨天下午的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复活赛,他对阵的是解放军选手王钱林,但在第一个回合中就被对手用一个抱摔双肩着地,很快输掉了比赛。

  今日看点

  谢智冲击个人第二金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今日,十一运会赛场上将产生36枚金牌,成为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数最多的一天。云南选手将参加网球、游泳、拳击、柔道和自行车5个项目的争夺。其中,最大的看点是为云南夺得首金的游泳选手谢智,他将参加200米蛙泳预赛,向其个人第二金发起冲击。

  今天我省的夺金点依旧不多。上午,柔道项目将在滨州奥体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包括冼东妹、佟文、杨秀丽3名北京奥运冠军在内的顶尖高手将争夺16个单项的金牌,云南选手杨春映、何云盈、林梦文、李福光和杨小明将分别参加女子48公斤级、女子52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和男子66公斤级的预赛。据云南红云红河柔道队教练石明介绍,就目前状况看,我省小级别选手的冲击力强于大级别选手,具有争夺好名次的实力。

  拳击是云南省近两届全运会上都有奖牌收获的项目,其中熊兆荣分别在九运会、十运会上获得银牌和铜牌。今天,熊兆荣将参加57公斤级的争夺。在54公斤级预赛中,我省选手武文龙也将登场亮相。

  在游泳比赛200米蛙泳项目上,云南选手谢智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人们最为关注的就是他能否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在18日晚结束的男子100蛙泳比赛中,谢智以1分00秒73的优异成绩夺得云南首金,并打破全国纪录。目前,他在200米蛙泳项目上保持的全国纪录是2分12秒75。今天上午,200米蛙泳项目将率先展开预赛的争夺,包括北京队的王帅、天津选手马祥以及广东队的张国英都是谢智的强劲对手,今晚将进行半决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