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盛装舞步个人决赛 刘丽娜为新疆队摘得11运首金

2009年10月20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术比赛继续在济南市历城区赛马场进行,在今天的盛装舞步个人赛最后一个回合中,来自新疆的选手刘丽娜率其战马华彬1号夺得该项目金牌,总分为143.052分;广东队的名将顾兵摘得银牌,总分138.473;新疆队兰超以总分134.947的成绩夺得铜牌。刘丽娜这枚金牌是新疆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盛装舞步的个人决赛就是进入决赛的选手在这回合中作最后较量。精彩的是,这个环节配有音乐,骑手们随着自选音乐指示马匹完成自选动作。马匹芭蕾舞用在这个回合中最为贴切,马儿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根据全运会比赛规则,个人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的得分相加的总和排名第一者即为该项目的获胜者。

  个人赛也是在团体赛的基础上,在进行两个回合方才决出冠军的,而团体赛的参赛过程就相当于个人赛的第一个回合。在先前的团体比赛中,广东队一直落后于新疆队,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新疆队必夺冠的时候,广东最后一名队员顾兵凭借出色表现力挽狂澜,夺得了69.828的第一高分,使得团体总分超过新疆近2.4分。

  在昨日的第二回合中,新疆队刘丽娜与自己的战马华彬1号发回优秀,以总分71.368的分数占据榜首,广东队顾兵以69.105位列第二;另一名新疆队队员兰超以66.842的总分位列第三。

  而在今天最后一个回合中,刘丽娜依然发挥出色,以总分143.052的分数雄居榜首,广东队顾兵以138.473的分数摘得银牌,新疆兰超以134.947分摘得铜牌。

  在参加决赛的十名选手最终决出的前八强中,新疆代表团占据四席,广东队占据三席,第八名则是浙江队的贾海涛。传统强队新疆与广东的较量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将有两枚马术金牌诞生,分别是场地障碍团体赛决赛和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决赛。

    名家-蔡猛:全运马术比赛引人关注 第一金戏剧性很大
    丑闻-观众燃放爆竹惊吓马匹 马协官员:危害可能极大
     不幸-为备战全运被寄养在北京 价值千万马匹离奇死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新疆队,祝贺刘丽娜!
还是女性将盛装舞步演绎的更好!
很想拥有一批这样的宝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