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行车女子记分赛现罕见一幕 半数队员被逐出场

2009年10月20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的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女子记分赛决赛的争夺中,有半数队员被“强制驱逐”出场,比赛在中断后,重新开始时,18名参赛选手中还剩9人。>>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6号,11号,16号,15号,24号,12号,23号被淘汰,请被套圈的运动员赶快下道。”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裁判员拿着麦克风喊着。然而,场上有的队员并没有立即离开,仍在继续骑行。

  “5号,22号队员被淘汰,请赶快下道。”一圈以后,裁判员再次声明,但选手们依然没有理会,又骑行了一圈,直到这个时候,主裁判鸣枪终止了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种情况确实很奇怪!
为9位选手感到遗憾!
祝贺汤科蓉夺得金牌!

  “请被套圈的选手立即离场”主裁拿着大喇叭喊着,5分钟后,在以上被叫到号码的队员都被“强制驱逐后”。“请套圈的9名运动员回到场上,继续45圈的比赛。”这时候,剩下的9名队员才陆续返回,开始接下来45圈的争夺。

  按照规定,决赛中选手需要进行100圈的比赛,每10圈记分一次。第一个冲线的拿到5分,接下来是3分、2分和1分。被淘汰出场的队员之前的分数也随即清零。在剩下的45圈骑行中,山东队的李燕凭借最后两轮冲刺拿到银牌,金牌被来自江苏的汤科蓉夺得。

  罚下-自行车决赛半数选手被罚下 韩继玲称裁判没问题
  质疑-对手质疑山东队所创奇迹 半年提快六七秒太神速
  纪录-自行车一纪录被四次超越 女子记分赛不和谐音符
  离奇-全运会自行车赛离奇一幕 半数选手集体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