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综述:王者归来国米登顶 落魄米兰左右大势

2009年10月20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搜狐体育讯 金鸡百花尘埃落定,意甲第八轮偃旗息鼓。如同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编剧的作品,意甲第八轮于平淡中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大戏,于无声处让球迷听到了不同以往的惊雷。我们惊诧国际米兰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对热那亚的大胜,我们意外AC米兰在落后情况下意外的翻盘,我们欣慰帕尔马在沉寂数年之后再一次展现出强者风范,我们感慨保级大战早早的就有了极度血腥的味道。

  第八轮刚过,意甲已经有了大戏的味道,一幕幕如电影般让人欲罢不能。

  王者归来

  国米独占榜首帕尔马回勇

  国际米兰五球大胜热那亚,既然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之所以说意料之外,是因为国际米兰的现状。在穆里尼奥几乎无轮换的过度使用埃托奥和米利托之下,两人都逐渐出现了一些伤病,本轮两人都没能出赛,这让国际米兰几乎是没有中锋可用,以至于穆里尼奥不得不祭出了以巴洛特利为单前锋的打法。这样的情况让很多人在赛前并不看好国际米兰,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即便胜,也是惨胜——何况国米接下来还有冠军联赛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轻松漂亮的大胜。细细一想,便也在情理之中。热那亚的后防,一直是个令人诟病的地方。在意甲玩三后卫,碰上个攻击力一般的球队还好说,不过碰上国际米兰这样在各个位置都配置不错的强队,热那亚这个打法其实是在自取其辱。因此在坎比亚索意外打进第一个进球后,热那亚的防线便逐渐崩溃了。本轮过后,热那亚虽然打进14个进球排在第三,但其竟然丢掉了16个球,在意甲20强中是丢球最多的球队,平均每场失球数高达两球之多。

  王者终究是王者,王者迟早要归来的。这场轻松的胜利给了国际米兰喘息之机,相信他们在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一个可以称作王者归来的球队是帕尔马,在本轮主场战胜锡耶纳之后,帕尔马继续高居积分榜的第五位。曾经的七姐妹一员已经正式宣告了他们的归来。虽然现在帕尔马领先排名第12的乌迪内也不过是一场球的距离,但是我们可以看看帕尔马比赛的含金量:他们先后战胜了卡塔尼亚、巴勒莫、拉齐奥和锡耶纳,战平了乌迪内和桑普,负于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目前帕尔马打过的比赛大部分都相当有含金量,这让人不得不对帕尔马高看一线。而且其阵中的加帕洛、科波拉、兰扎法梅、帕努奇和博季洛夫等人都是实力派球员,这个赛季的帕尔马的确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