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局官员替刘翔叫苦:明星孤独住宿 要包一层楼

2009年10月20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20日电(记者 刘莉)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在田径赛场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们关于刘翔情况穷追不舍的提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不禁替刘翔诉苦,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明星之累。

  曾经做过刘翔领队的张永良说,自己也曾与刘翔谈过,非常了解刘翔的压力,“他觉得很累,街也不敢上,更不用说到外面去玩了,只能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雅典奥运会结束一个月后到安徽参加全国比赛,当时组委会把刘翔下榻宾馆的整层楼都包了下来,有6个保镖盯着电梯,绝对禁止任何探访和采访。

  其实,刘翔的苦闷和孤独在之前的许多采访中多多少少地为人所知,他只有在国外比赛、训练、治疗的时候才能享受到一个80后男孩应该享受到的正常生活和快乐,比如随便上街逛逛。张永良诚恳地对记者们说:“请大家理解,理解万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