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事虽高”状态仍佳 辽宁队艺体功臣难言退役

2009年10月21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黄勇) 记者了解到,我国艺术体操名将、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孙丹、章硕等人目前还难言退役。

  20日晚辽宁队教练白梅表示,孙丹、章硕两人年龄虽然稍大,但目前个人状态还在上升。
现在她们首先要做的是完成研究生论文。目前,孙丹和章硕两人都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白梅同时也是她们在国家队的教练。她说,培养一名运动员不容易,需要大批团队为她们服务,希望她们都能够继续为国出力。同时她还表示,也相信国家队的另外两名队员侴陶和隋剑爽,能够挑起大梁。

  孙丹今年23岁,章硕25岁。对于全运会之后的人生规划,孙丹表示现在仍未想好。她告诉记者,全运会比赛结束后要先休整一段,“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白梅一直把孙丹、章硕等队员称为孩子,显然在她心目中,她们年纪都还小,尚未到退役的年龄。

  以孙丹、章硕等队员组成的国家队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集体全能银牌,为我国艺术体操在奥运会上实现奖牌突破立下汗马功劳。

  在孙丹、章硕等人的带领下,辽宁队顺利夺得十一运会艺术体操团体总分和集体全能项目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