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本该获得一点球 枪手再拿3分出线

2009年10月2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最后一分钟丢球,到手的3分突然变成了1分,温格的心情肯定不怎么样,虽然枪手在客场不败,但法国教授感觉这就像是一场输球,到手的鸭子突然飞了。

  对于最后一份钟的丢球,温格表示非常失望:“你知道欧冠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他们不顾一切地往前压,希望能利用定位球破门,果然,他们如愿所偿。这太令人失望了,当时本该是我们进第二球,而不是丢球,但他们的确也配得上这个进球,他们一直努力到最后一分钟。”

  阿尔克马尔的进球来自于一个任意球,温格表示当时球队根本就不应该给对手这种机会,并且批评球员注意力不集中。“没必要在最后时刻给他们一个任意球机会,我们在第二落点的处理上太草率了,第一点时没有抢到头球,等再去找第二点时发现他们的球员已经在完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射门得分了。”

  “我们在控球方面占据了巨大优势,但只要你不是两球领先,就不能放松。有时候你在对方禁区里接到自己门将的传球就能得分,这就是足球。不过我们还是占据着有利位置。剩下的三场比赛,我们有两个主场,我相信只要拿下其中之一球队就能出线了。”

  此外,温格还提到了一个疑似点球判罚,贝拉在禁区内突破时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温格认为这是个点球。“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球,因为当时他(贝拉)冲在前面,如果再去看一次录像,结果将会很有趣。”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