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主动寻女记者道歉 希望她多来看申花训练

2009年10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申花注定不会平静,虽然训练场上没有了杜威的身影,但大家都选择回避,高层不说,教练组不说,队员也不问。就是在这样的气氛中,申花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开始备战本周末与重庆队的联赛。

图为在发布会上被贾秀全炮轰的记者王智凤

  没有人提杜威

  昨天下午的训练前,不少队员都以为,俱乐部会说一说有关杜威的事情,特别是训练开始后,主教练贾秀全召集全队讲话,更是让队员以为有什么事要宣布,“贾导谈到了最后两轮联赛,他希望队员们能保持激情,打好与两支保级球队的比赛,‘既要对自己,也要对俱乐部和球迷负责。’不过,他并没有说到杜威的事情。”一位队员对记者说道。

  朱骏和其他申花俱乐部高层也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场边,不过自始至终,朱骏等高层都没有提到与杜威有关的任何话题,而是在另一块场地上享受足球,“这件事情(杜威下放)太敏感了,别说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对杜威的处理意见,就算公布之后,队员也不会说什么的。”某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上周日,杜威的父母曾来过一趟康桥基地,将杜威在宿舍里面的东西全打包带走了,“真的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件事情,最起码在现阶段没有赢家。”

  老贾主动道歉

  除了杜威,老贾是近来申花队另一个焦点人物。“老贾,你知道吗,这两天你又成新闻人物了。”昨天下午训练前,一位申花高层开起了贾秀全的玩笑,这位高层指的是沪杭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和一位报社实习记者的言语冲突。看过相关报道的谢晖昨天也特地把这件事情向老贾做了汇报,“昨天训练后,我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看报纸,现在想来,这位小女孩也很不容易,学习又好,又这么热爱申花队,看过她在报纸上说的话后,我深信,她的提问没有任何的恶意,完全是为了申花好,我现在还不知道她的联络方式,不过没关系下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看到她,我会主动和她握手,诚心诚意的向她道歉,申花要前进,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在沪杭之战已过去四天之后,老贾谈到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一幕时显得较为理性,“老实说,与绿城队打成1:1,我心里很不好受,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还是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以至于说了一些比较冲的话,不过我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申花这一年的打法始终是坚持走地面,平时的传接球训练也是以中短距离为主,一个赛季下来,球队的状态有起伏,场面也各有不同,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当然落实到这个误会,肯定是我做得不够好,与媒体沟通的也不够多,如果安排更多的开放训练,让大家看到申花的训练全过程,也许大家在交流技战术问题时,会通畅许多,不会产生那么多误会。”

  老贾说,这位小女孩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让他很受触动,“毕竟她还是刚刚跨出校门的孩子,发布会上的那一幕,肯定会让她比较尴尬,这个就是我的不对了,下次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会主动和她打招呼,当面向她道歉。另外我会鼓励她多来康桥,看看我们的训练,到了基地门口,她可以报我的名字,让门卫通知我,我出来接她,既然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申花好,就算观点不同,但经过真诚的对话,肯定能形成统一。”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