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称坚决支持贾秀全 要拿于涛杜威等球员开刀

2009年10月02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要动老贾就先动我”,这是朱骏最近对于主教练纷争的表态。而在这之后的一个网络节目中,这位投资人表示“要动一动球队的班底”。根据这位投资人的详细表态来理解,申花目前作为球队支柱的“有线02”一代将有可能成为动作的对象。

  “包括国营企业经营申花的3年,申花都没有夺取过冠军。为什么?就是这个班底的问题,这个班底包括球员和一些工作人员,俱乐部的教练换了无数个,但球员没换过,6年夺不了冠,你相信第7年能夺冠吗?”在这次网络节目中,朱骏表达了这样的逻辑,现在还没有换过的球队“班底”应该动一下了。“我不是单指个人,我说的是全部都有问题,一个整体。这三年是我,前几年是吴冀南、楼世芳,所谓的管理资深人才,从楼世芳开始,包括吴冀南,一直到今天,教练也换了无数个都没夺冠,为什么?球是谁踢的?就这么简单。所以我说就这个班底,很难去给人希望说明年一定能拿冠军,我很难去做这个判定。但是这个班底是全部抛弃还是怎么样,有一句话我们在高中学过,叫‘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一定要进行调整以后才有机会,当然调整以后不一定肯定能马上夺冠,因为每个俱乐部都在努力,都在调整,但是不调整,已经6年了,就不要奢望了。”

  “其实申花今年已经做了很多,比如包括戴琳的引进,包括陈涛的引进,你说好或不好,大家都看到了……今年是调整的一年,去年的一年申花没拿到冠军,这个挫伤从俱乐部到球员都有,所以我的概念是一定要调整班子。”朱骏在节目中认为,引进球员无法打动球队的根基。而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基本上是以申花本埠培养的球员为主,包括杜威、吉祥兄弟、于涛等有线02一代的球员已经成为了脊梁,而上一届全运队的邱盛炯、郜林、沈龙元和毛剑卿等球员也已经成为球队的有机部分,两代球员加外援的配备,甚至已经延续了两三年。朱骏拟定中要动的这个“班子”,则基本上是上海球迷所喜欢的、曾先后代表上海参加过全运会球赛的球员。结合在输给河南后“冷冻郜林和杜威”的传言,与朱骏“要动球队班子”的说法也正是不谋而合。

  在佳节之际投资人发表这样的言论,对于球队内部的影响是显然的。一位球员借用电影台词来概括现在的申花:“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