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雷人事件:男足追打裁判 柔道选手被拖出场

2009年10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全运会正式开赛仅四天,赛场内的状况就可谓“层出不穷”,而从上月全运会各项赛事陆续开战以来,所出各项“怪事”、“奇事”、“雷人事”就更多。全运赛场之光怪陆离,可称之是中国体坛最为奇妙之地,不为过矣。现将全运开赛以来的十大“怪事”加以盘点,以飧读者。

  “内定”风暴

  化名为“马鸣”的55岁原湖南跳水队总教练,同时也是熊倪的启蒙教练。这位国家A级裁判不仅是本届全运会跳水裁判,同时也已先后参加五届全运会的跳水裁判工作,并多次在国际跳水比赛中执法。

  10月9日,马鸣突然离开本届全运会跳水裁判驻地,官方对外公布的原因是“因为心脏病请假离开”。而转天下午,马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爆出猛料,称自己提前离开,并不单是因为身体有病,“而是因为不满本届全运会跳水的黑幕,竟然所有金牌都是提前内定的!”

  马鸣随后直言,接下来的4枚金牌的归属将分别是:男子3米板何冲,女子10米台双人汪皓/康丽,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陈沁沁,男子10米台周吕鑫。巧合的是,在全运会跳水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发现马鸣指出的“内定”金牌归属,竟全部正确。

  随后,“内定说”如同一场风暴席卷全运会赛场,而随着进一步深挖,在十运会上田亮就曾遭“潜规则”险些失金的故事,再加上爆料人颇具感性的“做裁判可怜又可悲,根本不能有自己的意志”的“傀儡说”,在中国体育界犹如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全运赛场真够热闹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我们需要一个宁静的赛场和公平的氛围!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面对汹涌而来的舆论浪潮,周继红则淡然表示,赛前有些预测的出现和存在都是很正常的,“内定”没有依据,自己也没有看过这样的预测。而从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到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更是对“内定”说法表示了自己的不屑。

  李桦在谈到“内定论”时就表示,这种说法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同时也没有根据。“从本届全运会采取的严格裁判措施和比赛过程可以看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全运会比赛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左右比赛的结果,”他说。

  而肖天更是言辞激烈的抨击了这种说法。他表示,总局非常重视跳水“内定”风波,消息一出就即刻调查,但“没有证据,就不能乱说内定”。比较率性的他越说越生气,最后竟然连爆三次粗口,令在场的所有人愕然,同时也给“内定风波”画上了一个中止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