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领队戴春华否认默契球 向上海球迷送出谢意

2009年10月2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5天打完3场小组赛后,上海U16队却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昨晚,当领队戴春华听说有人质疑上海队和浙江队打默契球时,说道,“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水平,在技战术和攻防转换方面,都体现了各自的特点,没有消极比赛,更谈不上默契球,包括场边的拉拉队也在比赛中多次给我们鼓掌。

  戴春华承认,上海队和浙江队这场比赛的对抗比不上上两场比赛,“确实,我们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不及前两场,但这是我们出于战术以及对全局的考虑。赛后,成耀东给我打电话了,他这次正好来看比赛,他觉得我们这场比赛很有内容,配合、熟练程度都打出来了。”

  随后,戴春华详细分析道,“首先,这场比赛进行之前,我们和浙江队都提前出线了。不管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不会损害到任何球队的利益。”

  “其次,全运会的赛制很密集,我们小组赛就是5天3场比赛,之后又是5天3场比赛,这样的负荷对16岁的孩子来说非常大。你想想,中超一周三赛,成年球员都喊累。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让部分比赛打的比较少的队员出场完全是出于对赛制的考虑,有伤病、感到疲劳的队员休息一下,也是为了打好后面的淘汰赛。”

  “还有一点,我们队有四名主力在之前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如果这场比赛再拿牌就要缺席四分之一决赛,所以教练也告诉他们,不要无谓犯规。当然,正是因为我们是主力加替补的阵容,所以部分球的配合打得不好。通过比赛,我们达到了磨合队伍的目的,对之后淘汰赛的排兵布阵有好处。”

  最后,戴春华也向关心上海队的球迷送上谢意,“很多球迷关心我们队,是因为范志毅的缘故,非常感谢球迷的关心和关注。大家对范志毅的期望值很高,但也希望球迷能够谅解我们出于技战术、人员上的考虑而做出的调整。之后的淘汰赛非常关键,我们一定会打出更精彩更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