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上芭蕾四川姐妹花技压群芳 已瞄准广州亚运会

2009年10月21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青岛10月20日电 (记者季芳)20日,十一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赛场,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再次上演《雀之灵》,默契的配合和灵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最终她们以97.751的全场最高分,为四川队摘得本届全运会开幕以来的首枚金牌。

  “我们在奥运会上也曾使用过这套动作,井村教练曾给了我们一些指点和启发,”蒋文文说,“我们共同创造了这套《雀之灵》。”

  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姐妹如今已成为中国花样游泳的领军人物,她们曾创造了奥运会中国花游的历史,也曾在罗马世锦赛上突破性地取得了双人项目的铜牌。为了参加全运会,她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全运会4年一次,我们为此准备了4年。”蒋文文说,“备战期间我跟妹妹一直相互鼓励,今天拿到金牌,我们很高兴。这是我们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夺冠后的姐妹俩已经将目光投向了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蒋文文表示,她们将考虑编排新的动作,“我们现在接触了很多新的领域,比如说上表演课和舞蹈课,希望能够发掘更多的潜力,使比赛中的表演更加丰富。明年的亚运会,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