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爽爽受伤遗憾获得银牌 祁希慧夺金成最大黑马

2009年10月2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昨日我省冲金点众多,其中有希望产生金牌的女子举重14点进行,也就是穆爽爽参加的女子75kg以上级。去年我省曾呼吁穆爽爽进军奥运,虽然体育总局最终没有选穆爽爽,但可以看出穆爽爽的水平。以她的成绩,想必应该是打遍国内无敌手的,可事实证明了我们的视野有限,我国女子举重藏龙卧虎。

  昨日的比赛,雅典奥运冠军、山东名将唐功红因状态不好退赛。穆爽爽在抓举135kg时两次才成功,最终她的成绩是140kg,这一成绩也算可以了,可解放军队的周璐璐竟然成功举起了148kg,抓举结束,穆爽爽落后8kg。

  挺举比赛高潮迭起,穆爽爽首次就成功举起了175kg,挺举不是强项的周璐璐前两次都失败了,可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她第三次勉强举起了175kg。这样穆爽爽要想夺冠就得举起184kg的重量。穆爽爽尝试挑战这一重量,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当场受伤了,其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相关人士介绍,穆爽爽主要是胳膊脱臼,得休息一阵子,但没骨折比较幸运。

  穆爽爽退赛后,周璐璐的冠军似乎已成定局,可此时半路杀出了湖南的祁希慧,这位前奥运冠军杨霞的徒弟此前在抓举比赛已经落后了10kg,要想夺冠必须在挺举中超出对手11kg,这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真被祁希慧完成了,当她把186kg的杠铃举过头顶时,现场的湖南观众沸腾了,紧接着观众开始唱起了《浏阳河》庆祝这一奇迹的诞生。比赛结束,穆爽爽最终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