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行车赛场山队东再掘两金 追逐赛两次刷新纪录

2009年10月21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在本届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山东自行车队昨天又传捷报,青岛选手李传民与队友姜晓、王明伟、王杰在男子场地4公里团体追逐赛两次刷新亚洲和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济南名将张磊在男子争先赛中突破河南选手重围夺得个人第二枚金牌。

  男子场地4公里团体追逐赛决赛在山东队和天津队之间进行。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两队就双双打破该项的亚洲和全国纪录。下午的决赛,山东队以4分07秒507的成绩夺得冠军,尽管天津队获得银牌,但4分09秒057的成绩也刷新了上午山东队刚刚创造的4分09秒383的亚洲和全国纪录。

  在男子场地争先赛中,河南选手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在进入半决赛的4名选手中占了3席,孤军奋战的山东选手张磊先是在半决赛中以2:0淘汰了一名河南选手后,与另一名河南选手冯永在决赛中相遇。

  自行车场地争先赛又称速度赛,一般排定2至4名运动员同时原地出发,计最后200米的时间,首先通过终点者为胜。比赛进行3场,先赢2场获胜。

  第一场,张磊在外道出发,他通过成功地切入技术,率先冲过终点赢得先机。

  第二场,张磊换到内道出发,他开始便冲在前面,并紧紧地卡住位置,不给冯永任何切入的机会,迫使对手在随后一个弯道放弃追赶,轻松地以2:0登顶。 特派记者 刘长周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